激光皮膚護理怎麼做?

Thermage翻譯成中文是熱瑪吉,也叫作塑美極,是全世界唯一一個能夠通過一次治療就可以達到緊膚和除皺效果的,到美容院做thermage效果還可以持續十幾年,達到延緩衰老的神奇效果,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歡迎。Thermage設備主要採用是用在治療之前在治療部位做打格定位技術的。在很多國家風靡,受到明星等眾多愛美女士青睞。

Thermage效果顯著,做完之後自然對稱,安全可靠對人體沒有損傷。高效安全,隨做隨走,過程無痛,做完之後也不需要做特殊的護理,完全不影響正常的生活。是非侵入性的組織緊縮和塑型美容技術,不需要手術,也不用注射。現在做激光美容的女性朋友越來越多了,激光皮膚護理您知道多少呢?現在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激光手術之後,首先應該做正確的護理,減輕皮膚手術後的不適,也能避免色素沉著,增加治療療效。手術後應該及時的進行冰敷、濕敷,能夠緩解皮膚疼痛,避免色素沈著。激光美容一般採用的是高能量的激光作用在皮膚上,所以很有可能出現皮膚發紅或者輕度水腫的情況,所以應該立刻進行冷噴、冰敷或濕敷面膜敷在需要治療的地方。手術之後三天內每天濕敷一次,三天之後可以改成每星期兩到三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