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容價錢不菲的同時也改變了人類的美容觀

當人類走出溫飽的旋渦以後,各種個性化的需求就更加凸顯。好比對於廣大的女性來說,美的追求也就可以走在路上了。過去人們講究的是天然美,因為沒有條件,沒有技術能力實現好的美容效果,如今就不同了,各種的美容產品和美容技術的出現讓越來越多的人實現了自己的改變自己的肌膚甚至是臉的願望。激光美容價錢再高也擋不住女人對美的狂熱追求。

一開始的人追求的更多就是激光的無創手段來實現對肌膚的護理和一些肌膚的問題處理,比如減淡荷爾蒙斑,去暗瘡等等。好像是技術限制了人們對美的相像一樣,隨著技術的發展人們對美的追求完全跳出了自然美的境界,走入了工業化的境界,簡單的說就是追求人造美了,講究的是批量了,雙眼皮橫行,美瞳的盛行還有各種的美容整容,走到大街上到處都是一樣的臉,撞臉的情況更加頻繁起來,難道不讓人尷尬嗎?對於美容的認識人們還是需要回到原點上來,狂熱的結果必將造成嚴重的社會問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