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造儲物櫃在香港很受年輕人歡迎

最近這十幾年,香港的樓價不斷攀升,直接導致年輕人置業壓力大增,加上香港房子的結構特點是比較面積較小,所以普通的傢具很難滿足不同戶型的要求。為此,有的商家推出了訂造儲物櫃的服務,根據所有戶型的特點,充分利用每一個空間,從而達到儲物的功能,又不會太佔地方。例如在轉角的位置,還有頂部的空間都不會放過。

這種訂造的儲物櫃不僅可以應用在客廳,房間或者廚房也同樣適用,這是因為它的設計本來就是多樣化,提供訂造儲物櫃服務的商家有很多不同的案例,消費者可以直接從中獲得參考。現在有不少的商家還提供3D效果的示意圖,讓大家能夠更加直觀地感受到實際的效果,減少視覺上的差異化。

除了訂造儲物櫃 ( https://www.hksweethome.com/tailormadefurniture )之外,多功能隱形床 ( https://www.hksweethome.com/transformerbed ) 香港人也是比較喜歡的,尤其是房間比較小的戶型,基本上市面上很難買到合適的床,通過這種定造服務,一次過解決儲物和睡眠上的問題。不過,對於主次臥房,這種方式還不夠方便,它更適合應用在客房或者書房,平時不睡覺的時候可以隱藏起來,釋放更多的空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