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皮秒鐳射去班一定要到正規機構

科技不斷進步,美容技術亦得到升級,以前傳統的激光去班已經落後,現在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皮秒激技術。雖然是作為鐳射的一種,但是這種設備使用的是755nm波長的鐳射,最大的優勢就是在極短的時間內產生更大能量,徹底擊碎色素沉著又不傷害周邊皮膚。

不過需要注意的,皮秒鐳射、傳統鐳射,又或者是超皮秒等都是屬於一種皮膚的手術,只能夠通過專業的醫師進行操作,美容機構提供手術服務,亦要留意是否有資質或者牌照,否則不建議做。

另外,激光去班後會令到皮膚有灼傷感,手術後需要冷卻消腫等等,不同的人臉上斑不同,所以手術的療程、長度等都會有差異,亦會導致術後修復期長短不一。有的患者在治療後影響不大,休息一下就可以馬上投入到工作當中,而有個別患者需要比較長的修復期,如果不注意可能會反黑。正規的機構不僅具備資質,技術方面是安全且穩定,可以保證接受皮秒鐳射治療的患者,傷害減到最低的水準。特別要提醒有光敏感皮膚的人群,不適合做鐳射或者其他光能儀器,而且並不是所有斑都可以用鐳射去除。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